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胜镇组织开展2023年“开年第一讲”活动

日期:2023-02-01

1月28日新胜镇开展2023年“开年第一讲”活动,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宝龙镇严寨村支部书记欧敏,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潼南市场监管局梓潼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熊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当好一名基层干部、如何发展集体经济等内容,为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活动中,熊宇将基层工作经验作为切入点,把枯燥的监管知识同经典的检查案例结合起来,以听、排、报三方面为切入点,用诙谐幽默的语句为听众阐释了一名基层干部的主责主业、如何做好人民的公仆。

欧敏以《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题,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亲切富有感染力的语调娓娓讲述作为本土人才投身农村集体经济的经历,讲解了严寨村在支部队伍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积分制等方面的内容,“我们每天都要有新的变化、新的目标,要在不断进步中更加充实,路是蹚出来的,发展之路会越走越宽。”欧敏声情并茂的讲述。

今后我镇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将双讲双晒党建活动作为培塑干部凝心聚力的重要抓手,为乡村振兴赋能,为新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