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杨宏赴新胜镇调研督导抗旱减灾工作

日期:2022-08-29

827,区委副书记杨宏深入新胜镇抗旱一线,督导抗旱减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从严从实统筹抓好抗旱减灾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打赢抗旱减灾这场硬仗。区农业农村委、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宏副书记在调研中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抗旱减灾各项工作。要及时、高效调度旱情、灾情,把抗旱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要加强取水点管理,落实专人值守,定期检测水质,确保饮水安全。要严防森林火灾,落实好重庆市总林长令(第二号),加强巡山巡查、卡点值守,强化林区及周边火源管控,做好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确保“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杨宏副书记走进田间地头,查看农作物受旱情况,了解农业抗旱自救情况。随后,还在新胜镇罗盘山家风馆、康养服务中心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和优势,做大做强罗盘山生姜、黑猪、贡米三大国家地理商标品牌,讲好新胜独特的乡风文明,写好农文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杨宏副书记查看罗盘山生姜受损情况

杨宏副书记调研罗盘山家风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