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胜镇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2



新胜镇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62日,新胜镇组织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党书记王德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政班子出席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选出了一个好班子,通过了两个好报告,绘就了重庆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关心关怀和厚望重托,更加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