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胜镇传达贯彻落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暨全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新胜镇组织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暨全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蒲骥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和2021年工作成绩、科学精准谋划了未来五年和2022年工作,符合潼南发展实际,契合人民群众意愿,紧贴社会民生期盼。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区委“1356”总体部署,紧扣做成“四件大事”、实现“六个提升”的谋划,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争先进位,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潼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新胜力量。

会议还安排部署强调了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平安稳定、全民反诈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