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胜镇学习传达贯彻潼南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1-12-29

  12月29日,新胜镇组织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潼南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党代会的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蒲骥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书记张安疆同志在区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鼓舞斗志、催人奋进、集中民智、顺应民心的报告,奋斗目标高远务实,既有思路,也有路径与支撑。全镇上下必须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全区“1356”发展新蓝图为指导,围绕“乡村振兴示范引领”“人文康养宜居区”“山清水秀美丽潼南”等报告中重点任务,结合新胜自身实际,不求面面俱到,力争重点突破,以“1+2+3”重点工程发展思路为主线,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争先进位,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潼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新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