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街镇

迈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奋力谱写新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1-11-30

    2021年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第十九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新胜镇出席潼南区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通过蒲骥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第十八届委员会作题为《迈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奋力谱写新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镇第十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新胜“十四五”发展蓝图。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新胜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团结带领全镇上下,心无旁骛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把牢党建引领的“风向标”,争当“三大攻坚战”的“排头兵”,当好建设新胜的“实施者 ”,争当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当好服务群众的“勤务员”,织牢和谐新胜的“平安网”。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全镇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建设、“十四五”良好开局等重大机遇,全镇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干部群众紧紧围绕“一条高等级公路、一座中型水库”与“一个特色产业集群、一张生态名片、一个市级传统村落文化风貌展示区”的“2+3”重点工程发展思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