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胜镇开展安全生产暨儿童安全防护大检查

日期:2021-08-18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我镇安全生产工作,8月16日,镇党委书记蒲骥同志带队对镇道路交通、儿童防溺水等方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蒲骥强调,目前正值防汛抗旱关键时期,要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安全度汛。一是各部门必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积极完善应急预案和措施,把安全工作与其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既要治标,更要治本,突出重点,严把安全生产红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及暑期儿童防溺水等工作﹐杜绝侥幸心理;三是严格执行汛期双值班制度要以临战状态抓实抓细应急值守工作,同时保持信息畅通,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