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文、陈默一行 到新胜镇调研“代表之家”及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1-01-20

11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文、副主任陈默带队,新胜调研“代表之家”及脱贫攻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委员陈伟、人事工委主任付勇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柳成文、陈默一行实地察看了新胜镇“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新胜镇党委书记骥关于“代表之家”运行情况及延伸点建设情况和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汇报。

柳成文充分肯定了新胜镇代表之家工作,他指出,新胜镇通过搭建平台、完善机制、充实内容,有效地帮助代表走进“家”门、联系选民、开展活动,代表之家工作有创新、有特色。下一步,要结合区域实际,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之家”平台作用,完善“家、站、点”布局,使代表联系选民更广泛、更密切、更有针对性。

陈默在调研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镇村两级要以加倍的责任,认真梳理脱贫成果巩固等问题,切实做到思路清、情况明、措施实;要针对“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再次深入开展大排查,补差补缺补短板,高度关注贫困边缘户、监测户,采取得力措施,稳定家庭收入;要务必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攻坚、顽强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