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胜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1-20

12月4日,新胜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部署推进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镇党委书记蒲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重要指示要求,对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全面部署我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谋划制定我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围绕中心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年末岁首各项工作。

蒲骥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要着力抓好查漏补缺工作,加快补齐工作薄弱环节,持续推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动态清零。要积极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三方评估的迎检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真实,要谋划好“十四五”重点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