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小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小渡镇2022年第二季度公开招录村本土人才简章

日期:2022-05-31

为进一步充实村干部队伍,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提高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小渡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现将招录村本土人才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录需求与人数

共招录村本土人才2名:

1.代场村本土人才(1名):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2.双桥村本土人才(1名):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廉洁自律,责任心强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出生于1987531日以后,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以及不良嗜好

4.热爱农村工作,具备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会熟练操作文字编排、表格制作等基本办公软件,工作踏实,办事公道,服从组织安排。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时间

202261日至2022615日,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905192387@qq.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唐文秀,电话:13258105945

(二)报名时需上报的材料

1.小渡镇公开招录村专职干部报名表1份;

2.本人1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

3.身份证扫描件;

4.学历证书扫描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提供学位证书扫描件);

5.公安机关出具的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有关证件与面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有关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且需与《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分值100分。面试采取综合面试,主要测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责任意识、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得招录。考试结束后将及时公布考试成绩和拟录用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地点根据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察

考察由小渡镇党委确定考察小组对招录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若有报考人员考察不合格或在考察中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其缺额可按规则递补:按报考人员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且递补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五、公示和联审

对考察合格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在小渡机关公示栏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同时报区委组织部进行联合审查。

六、招录人选确定

将公示无异议且通过区级联审的拟录用人员经小渡镇党委会研究后确定录用,录用之日起三个月内出现缺额的,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并愿意服从分配的递补,且递补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后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七、相关待遇

享受村专职干部待遇。

、其他要求

1.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自觉接受小渡镇纪委和社会监督。凡不符合招录条件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2.报考人员应遵守相关纪律,按时报名和参加面试,否则将取消录用资格。

3.确定录用后三个月内即辞职的,三年内不得再参加小渡镇招录考试。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小渡镇党建办负责解释,全程接受小渡镇纪委监督。


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小渡镇委员会

2022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