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小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小渡镇深入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07

近日,小渡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基层干部作为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神经末梢”,要深入领会区委报告实质,把握历史大势,赓续红色血脉,绘就发展蓝图,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赢得群众的信心信任信赖,为潼南区打造“桥头堡”城市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民生问题为第一导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面临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奋力做好当下事、眼前事、紧迫事;要坚持以“1356”总体部署为发展要求,在党建引领上奋力争先,在营商环境上提档升级,在生态治理上开拓创新,在乡村振兴上精准发力;要坚持以区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思想,不光要有“显绩”,也要有“潜绩”,善于总结反思、步步为营,努力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者、传播者、引领者、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