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小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传承闇公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巡讲走进小渡

日期:2021-04-27

427日,“传承闇公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巡讲团走进小渡,给全镇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巡讲人何娟,围绕着传承闇公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生动再现了杨闇公烈士短暂而壮烈的一生。听巡讲人讲解“闇公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在场的党员干部都被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精神意志深深感染着。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杨闇公烈士以身殉国、壮烈牺牲,今天我们一起缅怀杨闇公,就是要用烈士的光荣事迹教育我们的后辈,要让杨闇公坚持不懈追求真理的精神成为新时代人民汲取信仰的力量源泉。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闇公精神如一座丰碑,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后辈青年前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传承“闇公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初心使命,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争做攻坚克难、创新创业的时代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