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五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五桂镇小学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日期:2023-05-26

2023526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五桂镇小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庆祝活动,邀请区人大、区统计局、区水务局等上级领导部门及全体师生家长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学校为各优秀节目小组颁发奖金共计1360元。五桂镇人民政府施展参加本次活动。

平日里忙碌的家长们提前安排好工作、早早地和孩子们牵头来到学校。在本次活动中,五桂镇小学校长进行开幕致辞,对一学期以来的各项获奖情况进行表彰,同学生家长进行深切交流;在庆祝活动节目正式表演前,举行别开生面的入队仪式,使每一位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感受到自己的光荣,记住这个难忘的“六一”。

在上午的文艺汇演中,各个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每一个学生的自我风采,受到了各位领导及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五桂镇小学对“六一”国际儿童节的重视程度,也增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集体合作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