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五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五桂镇传达学习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期:2023-05-23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公正廉洁的政治氛围,五桂镇人民政府于2023522日在镇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会议,镇党委书记蔡章连主持会议,镇长彭治勇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由纪委书记卓娅岚领学。

会上,纪委书记卓娅岚传达学习了4起典型案例通报,通过案例警示全体干部要严明纪律规定、确保令行禁止。会议指出,在4起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均涉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问题,是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反复出现的常见病,更是易发多发的节日病。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做到“常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纪律刚性约束。

镇党委书记在学习会议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最容易败坏风气、伤害民心。作风建设要做到只能紧不能松,要做到加强工作结合融合,要做到紧盯反复性顽固性,要做到加大问责力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