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五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五桂镇2023文化下乡助力文化振兴

日期:2023-05-16

五桂镇人民政府为提高辖区内居民日常生活水平,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推进文化宣传。2023516日,镇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东南村开展“送文化下村——走进东南村”主题活动,吸引广大村民观看。

本次活动,由五桂镇人民政府邀请舞乐团前往现场,演员们身着传统戏服,精心化妆,以老少皆宜的节目内容开展生动的表演,将传统文化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活动现场,政府宣传工作人员为活动拍照留影,对东南村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临时的采访。“非常感谢上级领导关心东南村居民的日常生活,这样一次表演拉近了我们村支部和老百姓的距离,让我们村的人也更喜欢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东南村支部副书记廖勇说。

五桂镇本次活动不仅仅为群众带来了欢乐,对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保障,缩小城乡文化差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