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五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五桂镇举行“惠民工程”捐赠仪式

日期:2021-12-29

企业来助力,振兴添底气!1229日,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五桂镇“惠民工程”捐赠仪式在五桂镇民生广场隆重举行。捐赠仪式由五桂镇镇长彭治勇同志主持,区乡村振兴局局长龚胜强同志、区国资委副主任蒋蜀玉同志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潼南民生村镇银行、重庆大德公益基金会、重庆九橡化大橡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潼南区九橡化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镇捐赠三项惠民工程,包括翻新改造民生广场、亮化滨河路健身步道、改造五桂小学校门前道路,总耗资120万元。

五桂镇党委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爱心企业的善举正是五桂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其中包含着爱心企业对五桂镇广大人民群众的浓厚情谊,彰显着企业胸怀“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为推动我镇镇域面貌蝶变升级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区乡村振兴局局长龚胜强同志强调,今后将加强政企交流合作,携手同心、比肩前行,致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乡风换新,共建共享、共创共荣,努力画好实现乡村振兴伟大蓝图的“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