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五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五桂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谈话提醒

日期:2021-01-29

9月28日,五桂镇组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安排部署节日安全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作风问题案例的通报,提醒干部要保持敬畏之心,始终将纪律摆在首位。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班子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廉政教育,严格监督管理,对干部多观察、多提醒,对发现的问题早告诫、敢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要保持敬畏心,敬畏权力,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言行,做清白人,过清爽节。

会议要求,纪委监委要从严监督,保持纠风反腐高压态势。要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制度上建立防线,营造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大环境;在思想上树立意识,真正节俭办事、廉洁办事、规矩办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