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五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退伍不褪色,五桂镇组织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1-01-2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0日上午,五桂镇召开了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镇机关全体退役军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村干部中的退役军人等共计32人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

座谈会上,五桂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军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烈士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悉心询问退役军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指出在这样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永葆本色,以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主动投身到改革和现代化建设的大业中,主动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及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镇党委、政府与老兵之间的感情联系,也使老兵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老兵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