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开展专职消防队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27

卧佛镇开展专职消防队慰问活动

近日,受高温连晴极端天气影响,卧佛镇旱情形势严峻,事故多发,卧佛镇专职消防队同时肩负救助遇险人员、排除险情、抗旱送水等职责,工作量大、任务重,卧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关心消防队员身心健康。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向坚守在一线的卧佛镇专职消防队进行了高温慰问。

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消防队的训练场地,了解队员们的日常训练及消防设施设备等运行情况,倾听消防队员需求,并向他们送去了西瓜、牛奶、藿香正气水、葡萄糖、红牛等防暑降温物品,并现场发放慰问金。卧佛镇将计划新采购一批消防设施设备用于应对近段时间的扑灭山火、抗旱送水等任务,减轻消防队员的荷载重量,进一步提高战斗水平。

党委书记谭根深表示:卧佛镇专职消防队是一支能打胜仗、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消防队伍,对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工作表现和认真严谨的优良作风表示钦佩和赞赏,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加强自我防护,同时也要注意防止中暑。

卧佛消防负责人代表全体消防队员对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尽全力做好接下来的灭火救援和抗旱救灾工作,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