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活动

日期:2022-06-07

卧佛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活动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优美靓丽的人居环境,61日,卧佛镇组织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对文曲社区、新都村、马龙村等六个村(社区)进行现场观摩。部分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观摩过程中,重点对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整治方面进行实地观摩,认真查看村(社区)主干道两侧、“三大堆”清理、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卫生清洁等情况,同时就村(社区)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做了深入交流学习。随后,主要领导对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调了标准,明确了要求。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各村在横向比较中取长补短,找到存在的差距、明确前进方向,进一步压实镇村干部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全面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