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4

2022113日,卧佛镇组织召开了潼南区十八届人大一次和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会。

会上,镇长朱勇同志传达了相关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并对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56”总体部署,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于大处着眼,于小处发力,加快推进“一城三区”建设。卧佛镇作为潼南的重要生态屏障,是铜车坝水库、铜安高速2个市级重点项目实施地,我们要发扬“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甩开膀子扎实干,推动卧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一是要立足卧佛资源禀赋,做好“道口经济”规划大力引进实体企业做大规模企业,发展限上企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壮大镇域经济二是要举全镇之力加快推进铜车坝水库、铜安高速等市级重点工程建设,做好征地拆迁,搞好建设服务,妥善做好搬迁群众安置工作,确保铜安高速、铜车坝水库早日建成投用。三是要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完善功能配套。提档升级农贸市场,建设卧佛镇全民健身中心,打造铜车坝水库环湖健身步道,改造提升复兴河滨江路,完成卧佛场镇水厂提质改造,增强场镇聚合力和承载力。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开展深入学习,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营造镇村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认真学、企业群众积极学的良好氛围,推动“两会”精神在卧佛镇形成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