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卧佛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1-12-27

1222-23日,潼南区卧佛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参会人员应到代表72名,实到代表71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卧佛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卧佛镇财政预算工作报告,卧佛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了2021年度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说明,大会共有11项议程,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卧佛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卧佛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新一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宪法宣誓,新当选的人大主席政府镇长分别作了就职讲话。

镇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当前,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弘扬宪法精神;三是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四是完善工作机制;五加强自身建设;六是树立代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