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以三篇文章为主题,着力提升镇域综合实力

日期:2021-12-17


一是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突出重点抓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以情招商、以诚招商、以商招商,建立”“新型政商关系,大力引进工业实体经济项目,为财税收入创造稳定源,为镇域经济注入新鲜血液。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做好道口经济规划,加快场镇开发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二是加快推进重点工程。着力抓好铜车坝水库和铜安高速这两项市级重点工程的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保障工程建设用地确保铜安高速在2023年底前建成、铜车坝水库在2024年底前建成全体征拆干部要以涉深水、破坚冰、啃硬骨头的勇气和担当,守住政策底线,敢于直面问题,化解矛盾纠纷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议事程序规范资金拨付,确保工程干部、资金“三个安全”

三是加强生态旅游建设。充分利用我镇森林覆盖率高、空气质量优良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在生态养老上大做文章依托马龙山独特的自然环境优势,加快完善旅游规划,引进业主进行开发,建设石刻文化走廊,打造马龙山福地康养度假区充分发掘天台山历史文化,以天台古寨为依托,以民俗文化、农耕文化、驿道文化为主题,推出寨宿度假旅游形象,打造天台山古寨民宿度假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