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潼南区卧佛镇第十六次 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2-08


1130日上午,卧佛镇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潼南区卧佛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大会应到代表共125名,分别来自卧佛镇20个支部,其中,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121名。

会上,周兴文同志代表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卧佛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为把卧佛建设成为生态之乡、康养福地而努力奋斗”为题,全面回顾总结了镇十五届委员会以来的各项工作,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安全维稳、党的建设等方面出发,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把卧佛建设成为“生态之乡、康养福地”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出了卧佛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镇纪委委员和出席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关于第十届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第十届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后,卧佛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代表大会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使本次大会开成了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