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1115日,卧佛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周兴文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委员海波同志全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委书记周兴文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并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二是广泛讲。要结合当前工作,通过各种会议、室外宣传栏、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各村(社区)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必学内容,各村(社区)联系领导和驻村工作组要带头深入各村开展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卧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扎实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