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集中攻坚行动

日期:2021-08-23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卧佛镇多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研究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党委书记周兴文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村(社区)汇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副镇长李坪阳对我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其中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具体措施。镇长管小波要求,一是全力推动未接种人员复核、接种;二是全力做好预约接种;三是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党委书记周兴文强调,按照以户为单位,结合以房找人,人人沟通联系到位,深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集中攻坚清零行动,确保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疫苗接种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任务无条件清零;要全面把握底数,充分发挥网格作用,逐户摸排核查未接种人员,确保应种尽种;三是数据再核实,台账清、底数明;通过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再次核实人员接种情况,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据悉,全镇党政领导,镇、村干部共计200多人参与活动,通过分组包片包村包社排查,组织安排未接种人员及时接种,重点摸排18岁以上应接未接人群的基本情况,特别就18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和有禁忌症患者的有关情况做了详细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