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1-03-16



正在参观阅读杨尚昆生平事迹


女职工前往花岩镇梨花基地踏春

为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38卧佛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分为红色文化学习、室外拓展两个阶段。

在潼南区双江镇杨尚昆旧居,全体女职工参观杨尚昆旧居,听取了杨尚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让全体女职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先辈们用汗水和鲜血谱写一部壮烈的英雄赞歌,换来了我们今天和平稳定的生活,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随后,女职工一行人前往花岩镇蜜梨基地参观脱贫攻坚成果大家边参观边交流,整个队伍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在一片竞相开放花海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本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女职工们工作压力,又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基层工会和女职工们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励我镇妇女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