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15


124日,卧佛镇平安办联合人大、禁毒办司法所、安监办、团委、妇联、农服中心等部门,利用赶场天开展宪法宣传周12.4”宪法宣传日、禁毒知识宣传、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法律咨询服务、普法便民服务、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标语等多种普法形式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毒品识别、扫黑除恶等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未成年人保护教育读本》、《劳动合同法》、《摩托车、电瓶车防盗知识》、《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潼南》、《行人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法律援助条件程序范围》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制作宣传横幅7幅,发放宣传品700余份。接受了群众咨询6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500多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和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