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1上午9:30,卧佛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周兴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传统战委员何歆同志原文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党委书记周兴文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并对全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全覆盖抓好学习。各镇村(社区)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必学内容,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带着任务学,带着情怀学,带着思考学,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明确前进的方向,找到奋斗的目标,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多维度加强宣传。各镇村(社区)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官方媒体的宣传报道。要结合当前工作,通过各种会议、室外宣传栏、流动宣传车、微信和QQ公众号等方式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各村(社区)联系领导和驻村工作组要带头深入各村开展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卧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尽全力干好工作。特别是疫情的常态化防控、人口普查、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人居环境整治、以案四改、村级巡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