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卧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卧佛镇传达贯彻落实“12.9”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12-14

20201210日,卧佛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集中传达“12.9”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周兴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参加。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确保辖区安全和谐稳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陈敏尔书记讲话和安全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落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立即行动,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由各班子成员牵头,按照分管领域行业安全,结合辖区实际,立即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和食品药品安全进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狠抓隐患整改落实,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常抓不懈,按照五个严防要求,全力维护辖区稳定。严格按照五个严防要求,坚持定期排查与专项排查相结合,积极开展信访问题、矛盾纠纷和重大稳定隐患集中排查化解行动,有效化解信访积案,确保不发生五类事件。同时,保持高度警惕,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