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田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田家镇组织新入队基干民兵开展集中训练

日期:2023-06-05

为进一步增强民兵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田家镇组织新入队基干民兵开展集中训练。

本次训练严格按照《民兵军事训练大纲》等规定,将新入队基干民兵分组训练,主要设置了开训动员、军事理论、政治教育、保密教育、军事训练、训练总结等科目学习。教练员在课上针对民兵常识、纪律条令、队列条令以及军事法规等内容展开授课。

训练场上各基干民兵积极参训、热情不减,全体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不怕苦累。教练员认真施训、严格要求,耐心纠正全体参训民兵敬礼、蹲下、跨立等队列动作,全体参训民兵圆满完成了所有科目训练任务,充分展示了过硬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田家镇武装部长舒先华表示,训练结束后,镇人武部将继续常态化做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训练大纲,扎实组织开展基干民兵集训,用实际行动推动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民兵队伍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