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田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田家镇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日期:2023-05-29

为全面掌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近期,田家镇按照区委安排部署,组织驻村工作队、村社干部、网格员等各方面力量 ,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要求, 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行动中,驻村工作队、村社干部们充分利用村民午间在家时间,围绕精准监测帮扶、“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产业发展、稳岗就业、易地搬迁、问题整改六大方面,逐户、逐人、逐项展开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不少一项。同时面向村民们积极开展就业创业、医疗保障等政策宣传,确保每一位村民都能及时了解并享受到惠民政策。

下一步,田家镇严格按照《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的工作机制》,精选业务骨干按照过程指导、问题督导的方式,逐村指导、逐项分析、问题清零,确保对符合监测条件的农户“应纳尽纳”,坚决守好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