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田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铜梁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我镇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日期:2023-05-22

近日,铜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显权带队来潼考察人大代表家站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超尤陪同考察。镇党委书记贺承浩、镇长罗晓勇、镇人大主席张登华参加。

考察组一行来到田家镇人大代表之家,通过实地考察、观看宣传片、翻阅宣传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之家硬件设施、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如何高质量推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运行、如何有效发挥代表履职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我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镇人大在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工作上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平台功能发挥明显,代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基层人大工作规范有序、成效显著,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在工作上的联系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