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田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田家镇召开2023年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08

为提升田家镇公共卫生工作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2023年5月5日上午,在田家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田家镇2023年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田家镇政府镇长罗晓勇同志主持,田家镇党委书记贺承浩、镇政府分管领导叶茂、各村支部书记、卫生院分管院长、公卫科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卫生院副院长周纯立汇报了2023年1-4月田家镇公共卫生工作情况。罗镇长指出,公共卫生工作是国家的民生实事工程,也是政府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个部门和各村社给与卫生院支持,做好重点人群:如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免费两癌筛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体检等人员通知和组织工作,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建档宣传解释工作,让老百姓知晓、支持、参与公共卫生工作并在公共卫生工作中真正受益。

贺书记强调,在确保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要根据当前形势做好新冠疫情第二波防控工作,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健康守门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