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田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田家镇开展“喜庆重阳 礼遇老人”活动

日期:2021-10-14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传统美德,10月13日下午,田家镇党委书记贺承浩、镇长廖欣,巨科环保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蒲建长、党支部书记谢彬、综合部经理佘敏、信保部经理甘乐与工会主席肖雪峰一行前往田家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并发放慰问品。

田家镇一直坚持“政策办实,感情贴近,体贴入微”的工作思路,切实办实事、办好事,及时解决老人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敬老院,大家亲切问候老人们饮食起居情况,并给老人带去生活必需品。共计发放蚕丝绒13套,核桃奶14箱,雪饼大礼包15件,抽纸16套。同时,贺承浩向两名烈士家属发放烈属慰问金1000元,并表示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力帮助。

走访慰问过程中,贺承浩提出要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千方百计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救助政策,加大投入、创优环境,健全完善促进老年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养老保障,不断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努力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