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田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田家镇:安全检查不松手 隐患排查不松懈

日期:2021-09-16

为保障辖区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确保辖区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田家镇始终将安全检查放在重中之重,9月10日,田家镇安全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不做检查预案,直赴基层、直达检查现场”的“三不两直”方式对部分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田家镇兴隆加油站、太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福税科技有限公司、德建化工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库存危化品储存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备是否运行正常,工作台账记录内容是否完善,应急物资储备是否符合标准等,通过检查,发现太锦环保部分线路使用不规范、生产车间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等2个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田家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全镇安全稳定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