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田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田家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8-24


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战以来,田家镇多措并举保证辖区疫苗接种有序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全区新冠疫苗接种集中攻坚大会后,赓即召开全镇加快推进疫苗集中接种部署会传达全区会议精神,部署本镇攻坚工作。二是积极动员。组织全体镇干部70余人,志愿者40余人组成疫苗接种集中攻坚工作小组,下沉到各村居对未接种人员进行宣传和引导。三是分类协作。继续宣传政策 ,引导辖区内未接种疫苗群众主动就近接种;点对点通知镇外区内、区外市内未接种人员到附近接种点接种,鼓励接种预约困难地区人员利用空余时间回区内接种疫苗,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四是查漏补缺。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设立“二码联查”卡点,对未接种人员登记,推送信息,专班跟进开展宣传、组织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屏障织密织牢。据统计,截止821日下午,田家镇18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合计23857人次,第一剂次接种任务完成进度位居全区第一。

下一步,田家镇将继续严格落实辖区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做深做细机关和干部自身防疫工作,特别要注意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确保不出纰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