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田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田家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1-01-26


1月22日上午,田家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彭毅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田家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田家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田家镇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田家镇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重大项目3个;会议还表彰了优秀人大代表3名。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认识人大工作的重要性,人大代表应履行职责,将会议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紧紧团结依靠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埋头苦干,不断开拓进取,推动田家发展,建设美丽田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