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塘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塘坝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6-02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塘坝小学校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塘坝小学庆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暨课后服务展示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长福塘坝片教管中心主任曾永志、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镇党委书记陈志伟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家庭、学校、社会等多方面作用,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活动中,各个班级师生精心准备,带来《甜甜的六一》、《在灿烂的阳光下》、《诗韵 山行》、《强国少年》等精彩歌舞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学校师生开展“多彩课后展风采,塘小少年向未来”为主题的课后服务展示活动,书法、阅读、绘画等社团作品精彩纷呈,充分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