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塘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塘坝镇: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26

526日,在全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即将到来之际,塘坝镇联合区人口计生协会、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等相关单位,利用赶集日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题宣传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台,免费发放《家庭健康促进宣传读本》《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优惠政策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婚育新风。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册礼品700余份。

在义诊台前,各位医护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村民望闻问切,详细询问健康状况,提供周到热情的健康咨询服务。同时,通过现场模拟应急救护讲解培训等,为大家全面普及老年人健康应急小常识

接下来,塘坝镇继续积极配合计生等相关部门,聚焦群众对人口服务、家庭建设、生育支持的新需求新期盼,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权益维护、家庭健康促进等惠民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