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塘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趣味田园 活力无限”│塘坝镇:开展农趣青年社团活动

日期:2023-05-11

为丰富广大青年干部生活,体验农耕文化,提振青年干部精气神。57日,塘坝镇在盛田良品桑葚基地开展农趣青年社团活动,30余名镇村青年干部参加。

青年们一走进桑葚基地,兴致勃勃地采摘桑葚;坐在池塘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体验龙虾垂钓,享受收获的喜悦。

随后,来到了全体青年兴致最高的游戏互动环节。

首先开展的是“运气球”游戏。全体青年分成两组,每两人背对背,小心翼翼地传递气球,增强大家团队协作精神。

“哇”……一阵阵欢呼呐喊声响彻云霄。在套圈比拼中,青年们跃跃欲试,手握圆环,眼神锋利,紧盯前方,灵活一扔,套在圆柱上,为所在小组争取荣誉。

“你比我猜”环节,青年们通过快速反应,与同组伙伴组合猜出队友比划的含义,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农趣青年社团活动,青年们通过体验农趣欢乐、感受农耕文化,丰富了青年们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镇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今后,我镇将继续一如既往关心青年学习、生活和工作,倾听青年呼声,服务青年成长,进一步引导青年助力乡村振兴,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