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塘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塘坝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日期:2021-03-25

塘坝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324日,塘坝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潼南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积极争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排头兵”;要突出重点,一体贯通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积极传承和发扬好红色精神,切实把“四本教科书”学好用好;要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普及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力做好安全稳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加快发展和为民服务上,以实干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庄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