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塘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塘坝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日期:2021-02-22


人勤春来早,造林正当时。218日,塘坝镇组织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各村支两委干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镇人民行动起来,为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手持工具,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把一棵棵树苗稳稳地栽好。

虽然植树的整个过程是辛苦的,但是收获更多的还是劳动的快乐。植树不仅保护了环境,锻炼了身体,还为家乡建设尽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心里很开心。”塘坝镇机关干部张强说道。

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统筹开展森林保护工作,让塘坝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塘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使“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