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塘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江志斌到塘坝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日期:2021-01-21

江志斌到塘坝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1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江志斌深入塘坝镇封坝村、古家村等地,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

(江志斌到塘坝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江志斌指出,要认真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抓紧抓实,特别要认真做好摸底调查,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和程序,选出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两委”班子;要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残疾人和妇女儿童等群体的节日走访慰问和关怀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吃透政策要求,扎实开展摸底排查,完善防控措施,切实增强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认真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江志斌书记在封坝村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江志斌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困难学生和包帮贫困户,并到塘坝河开展巡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