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太安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太安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06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四说”“以案促改,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法意识、规矩意识,425日、26日,太安镇分两批组织镇干部前往小渡镇参观张鹏翮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天下廉吏 一代完人”“忠贞报国 勤政爱民”“克己奉公 清正廉洁”“殚心竭力 担当奉献等八个展馆,详细了解了清代第一清官张鹏翮廉洁从政、勤政为国、一生为民的廉洁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对廉政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和传承张鹏翮廉洁奉公的精神,争做清正廉洁表率,切实将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做好太安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太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镇干部中的中共党员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