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太安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2300933260X3/2021-00033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太安镇 [ 主题分类 ] 其他 [成文日期 ] 2021-07-02 [ 发布日期 ] 2021-07-02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太安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太安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71日上午,太安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镇机关事业全体党员参会。

镇党委书记郑春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活动中,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鲜红的党旗,神情肃穆,抬头挺胸,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郑春林同志以“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为题,从“全面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不忘初心,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担当作为,再创辉煌业绩”这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勇担时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