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寿桥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寿桥镇:志愿清洁家园 创卫你我同行

日期:2023-06-02

为助推寿桥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改善寿桥镇人居环境,做到全民参与、全民创卫,近日,寿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学校师生共同组成志愿队伍参与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褂”,手拿清洁工具,有序的走进街头巷尾对主街道路、绿化带、河道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扫,并对楼栋大门、宣传栏、橱窗等张贴小广告的地方进行铲除清理,充分展现了“不怕苦累,冲锋在前”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家乡创建国家卫生镇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场镇环境,也极大地宣传了创卫行动,增强了群众的创卫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寿桥镇将持续在创卫行动中发力,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