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寿桥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人大调研寿桥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3-05-17

516日,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到寿桥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到湿地生态公园、饮用水源保护地和生态珍珠养殖基地开展调研。在湿地生态公园,实地查看平滩河在进行湿地生态公园项目改造后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寿桥镇饮用水源保护地的保护成效表示肯定。在珍珠养殖基地时,现场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发展生态水产养殖产业情况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寿桥镇环境保护目标工作汇报并对寿桥镇的环境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持续大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普及环保知识,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压实责任,完善环保工作责任体系,以生态环保问题清单为工作标准,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绿色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