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寿桥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寿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秋活动

日期:2022-09-14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励镇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寿桥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秋活动之居家技能比赛。97日下午,寿桥镇机关食堂一派热闹景象,这里正在举行干部职工包饺子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平时是冲锋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基层一线的“战士”。但是,在这里,他们个个都变成了“包饺子能手”,每个人都在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绝技,个个神情专注,放馅、捏饺子,动作连贯,一气呵成,看着自己包出来的饺子,大家都开心的笑了!

中秋节又称为“团圆节”,而饺子也象征着团员。组织镇村干部举办包饺子比赛,既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进同事间的友谊、促进团结,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