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寿桥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和美寿桥 欢度中秋

日期:2022-09-07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6日下午,寿桥镇到寿桥小学校开展“和美寿桥 欢度中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中秋小课堂、灯谜问答、走访慰问和打糍粑等活动,加强团组织和青少年的联系,切实开展好“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日,寿桥镇青年志愿者在寿桥小学开展中秋小课堂和灯谜问答活动,引导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充分认识到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增强小朋友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还为小朋友送去《小英雄雨来》等书籍,让他们在阅读中感受中国的历史文化,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大家还一起体验了中秋打糍粑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小朋友们还将做好的糍粑送到养老服务中心,让老人们也感受浓浓的中秋佳节味道。最后,还为困境儿童送上月饼,让儿童们感受到中秋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